2013年3月3日星期日

班级篮球比赛

其实,这个比赛已经举办了很久,只不过我懒惰写blog做记录~
去年,我参加篮球比赛,输了一场,然后只得了第三名~
今年,我再访这项比赛,不过今年比较走运,.......
拿了第二名!
来说一下战绩,
第一场:5K(我的班)VS 5B,我投进了两球,同伴投进了一球,以6比0胜出,进入选拔赛~
因为不是只有我班打比赛,所以就观赏别班打球~
第二场,选拔赛~
5K VS 5J。我投进了一球,同伴投进了四球,对方投进两球,以10比2胜出,进了总决赛!!!
我的战友边跑边喊:“Final la, final la"
没想到我们竟然进入了总决赛!
有好运,就会有霉运,
对手全是篮球校对!!
5K VS 5U,我们一粒球都没投进,机会全让给他们,总共投进了三球!以六比零输掉!
不过没关系,幸好有个第二名。
去年第三,今年第二,明年就一定要第一!

2 条评论:

  1. 对!明年就一定是第一!
    第一的奖杯给你们做小学毕业纪念礼物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silvia阿姨,其实去年已经有那了一个第三名。
      在我妈咪的部落里应该有记录。
      谢谢阿姨的鼓励,我,我会捧一个第一名回来的会加油的

      删除